因为害怕40年后会忘记现在的生活,就像我不记得10年前的日子,所以现在开始要细细体会和品味。

远行,与你为伴

泡沫PAOMOの夏:

带着我的思念远行,让云朵与你追风,我在落满法国梧桐树叶的小道上,写一行想你的诗词,落在漫天的冬雨中,告诉时间,我已不能没有你。
下着雨的冬天,淅淅沥沥淅淅,你在远方,我在这端。写着年终会议的发言稿,却又打开lofter在里边写几行思念。远行,却将心与你为伴。
从雨中进入房间的时候,那把陪伴了自己数年的雨伞,依旧静静地立在门口。
或许,你那里也在下雨吧。
没有月亮的时候,夜,依旧不是那么黑,灯光透过窗户,映在窗帘上,摇曳着树枝的孤独。
远行,与你为伴,你牵过我的手,我抓过你的衣袖,你说,陪我一起看金南桥上的日落,我说,为你写一辈子的lomo。每一张图片,为你写不一样的你。你用一颗水果糖换我半天的微笑,我用一句真心话换你一生的港湾。
你在远方,我在这端,你发简讯告诉我你已到达,我用最平常的问候嘘寒问暖,此刻,你在干嘛…
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,失魂落魄的走在街头。会歇思底里喊出你的名字。会拿出手机给你打电话。你会着急的骂我,你这个笨蛋,你在哪?站在那别动,我马上来!那时候,应该很幸福吧。
远行,心已与你为伴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蜗牛~ | Powered by LOFTER